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恋了心凉了自然浑身冷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00 海峡都市报

  月儿:降温一定要躲在空调下,最好出门也能把空调背着。

  海峡都市报:哦,这招可能对“万人迷”才有效,普通人不会“发电”的。

  月儿:呵呵,可以减少出门,真要出门就拿上冰袋,道理是一样的。

  Ansen:躲进冰箱,过上像冰淇淋一样的幸福生活。睡觉的时候在床底下放冰块,这可是古代皇帝的待遇哦。

  飞翔蓝蝶:我和男友真心相爱,但父母一直不同意我们交往,这就是最好的降温方法,因为心冷!!!

  海峡都市报:不是吧?这代价也太大了。降温事小失恋事大呀。

  飞翔蓝蝶:所以说,知道天气热有时也是一种幸福,像我这样不知冷热,其实是一种痛苦。

  值班记者:有耐力抵抗酷热,这当然是最好的。不过耐不住高温,睡不着又中暑,影响工作学习,这就不好了。实在忍不住热,还是考虑降温吧。听了这么多网友的建议,玩笑的、正经的都有,就是少了专业的。咱们来听听医生怎么说。

  泉州市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的林伟年医生建议网友,最好的降温消暑方法就是多通风、多饮水。适当的话,要补充一些盐水,因为高温会导致人体体内盐分减少,茶水、菊花、陈醋、绿豆汤都是防暑的好良方。

  使用空调最简便了,但这可不是好办法。泉州市第一医院内科王医生说,高温天气,如果从高温室外一下进入温度相对较低的室内,强烈的温差极易打乱人体自身的调节功能,从而患上“空调病”。空调病的主要症状是胸闷、气急、头晕、咳嗽、发烧。

  王医师说,出入空调房要让身体有个适应期,先把空调的温度调高或关掉空调,进门的时候切忌立即打开空调,等擦干汗后再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