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增设两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首个专门就政协工作起草的文件即将出台

  本报讯对不履行或不能正常履行职责的委员,及时予以调整!记者昨日从省政协九届第十五次常委会议上获悉,广东首个专门就政协工作起草的文件即将出台,该文件将明确界定政协可以参什么政。

  今年初,中共中央颁发了《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这是人民政协成立56年来中共中央专门就人民政协工作颁发的第一个文件。为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省政协党组代省委起草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稿)。

  会议同意增设民族宗教和外事侨务两个委员会,原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改为港澳台委员会。程良洲任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刘文炎任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周炳南任港澳台委员会主任,黄子强任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薛建枫任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

  副省长佟星出席了昨天的省政协九届第十五次常委会闭幕大会。省政协副主席王兆林、柯小刚、周天鸿、罗富和、姚志彬、陈蔚文、李统书,秘书长杨懂及常委152人出席。

  (王雷 粤协宣 卢艳锋)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