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变性美女变回男人第一步:取出假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27 深圳晚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两同性恋恋人昔日为多挣钱同变性,如今为结婚一人再变性。27日下午2时30分,记者在广州现代医院整形科见到了手术前的变性美女红颜(右)和雪儿。昨天是红颜重新变性的第一期手术。

  他(她)俩都是男儿身的时候就同居了。2001年,他(她)做了变性手术,取名红颜,今年25岁;2003年,他(她)也做了变性手术,取名雪儿,今年22岁。两人在一个“前
辈”指导下,通过变性进夜总会挣钱。如今,红颜想再做手术恢复男儿身与雪儿结婚。

  红颜指着喉结说,当初为了赚钱才做变性手术,担心后悔所以留了喉结。如今攒了钱,术后将开个美容院。正在读博士的哥哥今年毕业,家里负担不重了,母亲和哥哥都要来广州看他(她),他(她)不想让他(她)们知道真相。

  下午4时过后,红颜被推出病房。程教授告诉记者,手术十分顺利,为红颜取出胸部两侧各为250mm的假体,至于二期手术何时进行要看手术后的恢复情况而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