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4条高等级公路20条涉嫌商业贿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30 新民晚报

  李金华表示,这次审计的34条高等级公路,建设总规模5324公里,概算总投资1662亿元。审计发现,在建设管理、土地征用及投资效益方面存在一些较突出的问题。

  在34个项目中有20个项目存在执行招投标制度不严格的问题,有些涉嫌幕后交易和商业贿赂,影响了工程质量。审计抽查已竣工通车一年以上的20个项目,有14个项目平均实际运营量只有可行性研究报告预测值的60%。

  李金华还表示,青藏铁路建设总指挥部和拉萨指挥部按照“先验工后计价”的原则,及时拨付环境保护资金,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良好,审计调查未发现严重违规使用资金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