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漳州:制油厂爆炸致五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0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东南快报》报道:昨日上午,位于福建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内的福建金石制油有限公司发生爆炸,目前已确认有5名工人在爆炸中死亡,2人受伤送院。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制油厂主要是在进行大豆油的粗提炼。“当时听到‘轰’的两三声连续的爆炸声,震得我们中队值班室的椅子都在动。”漳州市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的林教导员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约在10时30分。听到爆炸声,他们立即赶往一公里外发生爆炸
的制油厂。

  随后,龙文消防大队、龙海消防大队立即往现场增援。因为连着爆炸点的还有很多的炼油罐,于是,他们立即对爆炸点的大火进行隔离,以防引起其他油罐的爆炸。

  在增援力量到达后,他们立即对爆炸的罐体发起总攻。

  林教导员告诉记者,火虽然很快就被控制住了。可是在大约12时,本来已被扑灭的罐体却发生了二次爆炸。于是,他们调整力量,最后将明火扑灭。

  在事故现场,参与救援的人员向记者确认,在爆炸现场已发现5具尸体,而其中2具尸体的手脚都被炸飞了。同时,另有两名受伤工人被送到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