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6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那条狗站起来有一人高,嘴巴张开像鳄鱼嘴那么大

  7:52江先生:怡富花园一期的住户养狗很多,有一条看上去像是狼狗和土狗杂交的黄色狗,很危险。这条狗是一个台湾人养的,平时都不拴的,满小区乱跑。前天我从草地上经过,那条狗突然扑过来了,幸亏我机警,大喝一声,它就跑掉了。那条狗站起来有一个人那么高,嘴巴张开像鳄鱼嘴一样大。还好我是一个大人,要是一个小孩那肯定会被咬到的。

  黄健翔连“意大利万岁”都喊出来了,让人不能接受

  8:03一先生:昨天我看了意大利跟澳大利亚那场球赛,我觉得解说员黄健翔的表现太不应该了。比赛是重在参与,不管谁胜谁败都应该尊重参赛双方,不能一味地打压输球者,大声欢呼胜利者。堂堂央视解说员竟然连“意大利万岁”都喊出来了,这些话让看球的人不能接受,有点兴奋过头了。

  小偷,手机里有我宝宝照片,是我们夫妻在外打工的惟一念想啊

  8:44黄小姐:(开始哭)今天凌晨5点多,我老公回家没有把门关好,结果小偷到家里把我放在床头的手机给偷走了。手机很便宜,可手机里存有我家宝宝出生1个月来的照片。我们夫妻俩都在厦门打工,宝宝在老家,机里的照片是在厦门打工的我们对宝宝惟一的念想。刚刚我和老公为这件事还打架了。我想对我老公说:不要太伤心了,丢掉的只是照片,宝宝还很健康。也想对偷我手机的人说:请你体谅为人父母的心情,请把手机还给我好吗?

  枪响后,一只血淋淋的小鸟从树上掉了下来

  10:09高老师:三四天前,我在康乐新村小区里乘凉遇到了两件事。先是一个妈妈带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从我身经过,小女孩看到路边其他小孩正在玩滑板车,就说:妈妈,我很久都没坐滑板车了!那妈妈脱口而出:那滑板车一定很想念你了。多有情趣的回答,真温馨啊!接着,有个爸爸带着6岁左右的男孩子,爸爸手里拿着一把仿真手枪对着芒果树上瞄准。一声枪响后,一只血淋淋的小鸟从树上掉了下来。那个爸爸把小鸟捡起来顺手扔进身边的灌木丛中。这时小男孩问:你干嘛不爬到树上去抓呢?那个爸爸回答:小鸟会飞,我会飞吗?接着爸爸又瞄准树上,但没有再打到鸟。他把仿真枪递给了儿子。男孩拿着枪瞄准灌林丛中飞舞的蝴蝶。我对孩子说:蝴蝶这么漂亮你干吗打他呢?那爸爸听了这句话,竟毫无触动。我是一名教师,其实,孩子的成长和父母的言行举止很有关系。希望晚报把这两个小故事登出来,让那位妈妈感到自豪,让那位爸爸好好反省一下。最好那位爸爸能致电晚报,说说自己的感受。

  14:45汪女士:上星期六中午,我到非矿对面这家商业银行去给卡充值。我转身的一瞬间,放在柜台上的钱包不见了,肯定是排在我后面的人拿走了。我马上让保安帮我调监控,可保安不肯,让我报警。我报了110,警察说周六不办公,要等周一。周一警察来了,保安又说查监控要到总行申请,我说上报总行应该是你们支行的工作,怎么又要我自己去,后来这件事就不了了之。这家商业银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问题,保安不坐在门边,而是像大堂经理一样坐在营业厅的最里面。银行的一米线形同虚设,办理业务时前后左右都是人,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林黎黎 整理)

  突然,白衣男子拿出喷雾器朝我眼睛喷射,我眼睛顿时火辣辣的

  21:33陈先生:昨天凌晨1点多,我在集美集源路国税广场乘凉,听到远处一辆轿车的防盗器响了很久,于是便过去看了一下。当时只见两名男子站在轿车旁边,一人穿黑衣服,另一人穿白色衣服,发现我以后假装拿出手机打电话。我问他们在干什么?他们说找人。突然,黑衣人拔腿朝浔江路以南逃跑,白衣男子拿出喷雾器朝我眼睛喷射,我两只眼睛顿时火辣辣的,睁都睁不开。我拨打110,集美派出所的警察让我上车沿路追赶,最后还是让两个贼给跑了。现在小轿车保住了,这辆车的车号是闽DH8238。

  钱同学捡到我的手机,饿着肚子等了我两个小时

  18:54李小姐:我要感谢一位姓钱的同学。我乘坐公交车时不小心把手机掉了,这个同学捡到了,在车子的终点站饿着肚子等了我两个小时。我过去拿了手机,想请他吃饭,他说不用了。我想起来,他就是上次同一首歌走进厦大演唱会中跟歌手林志炫同唱一首歌的那个学生。难怪看起来挺眼熟,挺帅的,呵!真是太感谢他了。另外,我也要感谢借电话给我的那位先生。

  才小学四年级就抢手机,手臂上还有刺青

  19:10郑同学:上个星期我同学的弟弟被一个小孩抢了手机。昨天碰到了这个抢手机的小孩。我们赶紧去追,并把这个小孩送到派出所去了。这个小孩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他说是后埔两个中学生指使他的,不抢就要打他。我们看到他手臂上还有刺青。

  19:57王先生:湖滨中路有家妇科医院,我老婆白带较多,前天我就带她去那边的妇科检查。但是我觉得他们的诊疗程序不大对劲。应该是:先检验你的尿常规和白带,接着才开药。他们却没有检验就开了360多元的药,再叫我老婆去做检验。我不放心,今天带我老婆到中山医院重新检查,只花了60多元就可以了。大家说,这是怎么回事?

  幸好小偷手下留情没有全部取走,这钱是我房子的首付款啊!

  20:34刘小姐:今天《我要说》中说“我走后,2000元又从柜员机里吐出来了”。我3年前也有类似的经历。那时候我正搬家,不小心把钱包搞丢了,包里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卡的密码正好是身份证上的生日。第一天晚上钱包丢了,第二天早上10点多发现马上挂失,但已经被取走5000多元了,我们卡里有几万元,幸好小偷手下留情没有全部取走,这钱是我房子的首付款啊!我们查到这钱是在莲坂附近的一个银行被取走的,有录像,但是银行工作人员说只有派出所人员才可以调看。我们报警了,但警方一直没有去调录像查这个事情。后来这事就不了了之,那5000多元也就没了。

  (欧锦琰 整理)

  我一个大活人站在他面前,还留了长发,结果报告单上把我写成了男性

  13:02李女士:我到翔安同民医院去体检,我今年40岁,但医生在报告单上一会儿写39岁,一会儿又写37岁。更可笑的是,我一个大活人站在他面前,我还留了长发,结果报告单上还写成了男性。这种体检结果是否正确呢?医生这种态度很不负责任,我对体检结果存在怀疑。而我姐姐去第二医院体检,医院不仅派专车来接,还提供早餐,医生的态度很好。我希望医院之间能互相学习,所有的医生都能对病人再负责一些。 (李淑琳 整理)

  13:20吴女士:我刚才去特贸的建行办事,到洗手池洗手的时候,黄金手链滑落掉到下水管里,建行保安王先生帮我用铁丝钩出来,真感谢他。

  瘦弱的的士司机像竹竿一样,边逃边打电话报警,嘴里还大喊:“救命!救命!”

  21:53王先生:我是上海来厦门的游客。10分钟前在莲花麦当劳门口,一部的士停车下客时挡住了后面私家车,车主催促他往前靠一点。可能是的士司机找钱耽误了一下,车主凶巴巴地冲过去,把他拉下车暴打,打了几下不过瘾,还跑去后备箱拿橡胶棍来,后来从旁边巷子里冲出两个人一起追打司机。瘦弱的的士司机像根竹竿一样,边逃边打电话报警,嘴里还大喊:“救命!救命!”最后警察赶到现场,把车主和的士司机都带回派出所。当时围观的人很多,要是有人愿意站出来劝一下,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私家车主也真是的,稍微让一让就可以了嘛! (黄翰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