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安达高公司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访乌后力荐美国企业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29 乌鲁木齐晚报

  

美国安达高公司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访乌后力荐美国企业家

  杨刚(右)向侯力威赠送礼物。(记者刘俊摄)

  昨天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刚会见了前来乌鲁木齐市访问的美国安达高公司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侯力威。

  安达高公司是美国安利公司的母公司。侯力威曾在美国政府工作,现兼任美国商会亚洲事务特别工作组主席。

  结合访问期间在新疆其他地方考察后的感受,侯力威建议新疆及乌鲁木齐大力发展探险游、历史游等特色旅游项目,并以此吸引更多的旅游团体。

  “我们正在实施这项计划。”杨刚高兴地说,新疆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再加上丝绸之路的魅力,一定会对各国旅游者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同时,新疆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相信对美国企业家也会有很大的吸引力。

  侯力威表示,作为美国商会亚洲事务特别工作组主席,他将会向其在美国从事重工业、资源型产业的企业家朋友推荐:“前往中国投资,一定要首选新疆”。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公毅会见时在座。

  □相关新闻

  安利尊重中国直销法

  “安利尊重中国颁布的直销法律,并将为此而改变直销行业100多年来的团队计酬方式。”昨日,美国安达高公司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侯力威说:“2006年3月份,安利公司已经向商务部正式提交了申领直销许可的申请。”

  2005年9月,国务院对外发布了《直销管理条例》,对于《条例》,侯力威表示理解和尊重,他说:“中国是希望通过法律让一度混乱的直销行业有序地运营,这说明对于未来越来越开放的市场,中国正在积极地进行准备。”(记者林庆霞 阿尔法特)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陈贵军 肖兴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