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中东特使与约旦外交大臣讨论巴以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6月28日电 (记者 蒋少清 胡浩) 正在约旦访问的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孙必干28日会见了约旦外交大臣哈提卜,双方就当前的巴以局势交换了意见。

  孙必干在会见时说,中方对目前的巴以局势表示担忧,希望巴以双方能保持冷静、克制,避免局势进一步升级。他说,中方希望巴以通过和平和对话的方式解决争端,以实现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约旦外交大臣哈提卜对中方在中东问题上的政策主张表示赞赏,并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磋商与合作。

  中国中东特使孙必干27日在结束对埃及的访问后,于当天下午抵达安曼对约旦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约旦是他此次中东四国之行的第二站,他还将前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访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