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戴秉国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佐利克通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 外交部副部长戴秉国28日晚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佐利克通了电话。双方回顾了去年8月和12月进行的两轮中美战略对话。

  中美战略对话机制是根据胡锦涛主席和布什总统达成的共识建立起来的。

  戴秉国积极评价佐利克多年来为促进中美关系的发展和两国互利合作作出的贡献。

  佐利克表示,美中关系非常重要,他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促进两国关系的改善和发展作出努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