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 正文

全军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座谈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李宣良)全军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座谈会29日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主席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结合实际研究按照这一重大战略思想加强军队党的先进性建设问题,提出加强军队党的先进性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军队党的先进性建设,为军队建设又快又好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在会议上指出,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军队党的建设取得了一批重要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主线贯穿教育活动始终;二是坚持紧紧围绕部队中心工作任务开展教育活动;三是坚持把解决与保持先进性的要求不相适应、不相符合的问题作为教育活动的着力点;四是坚持把正面教育和自我教育作为教育活动的基本原则;五是坚持把建立完善先进性长效机制作为教育活动的重要保证;六是坚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教育活动中的带头作用。

  李继耐强调,巩固和扩大教育活动成果,深入推进军队

党的先进性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任务。要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
科学发展观
,认真学习贯彻胡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借鉴和运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军队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水平。

  解放军四总部、全军各大单位、武警部队和军委办公厅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22个单位和个人在会上介绍了经验体会。(完)

  相关专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