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链接2006070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35 京华时报

  白河堡再次输水济密云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延庆县白河堡水库再度提闸,开始今年第二次向密云水库输水,这是继2003年以来第8次向密云水库输水。此次计划输水3000万立方米,流量为20至25立方米每秒,预计共输水20天。

  地坛牡丹园重新对外开放

  本报讯(记者赵升通讯员张洪)昨天,面积为4万平方米的地坛公园牡丹园一期改造工程完工并向游人开放。牡丹园原有牡丹和芍药500余株,改造后种植牡丹3000株、芍药1700株,成为名副其实的“牡丹园”。

  法塔寺道口“平改立”完工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昨天,法塔寺铁路道口平交改立交工程完工,至此本市二环路再无平交铁路道口。市路政局透露,今年本市计划对通州、顺义、怀柔、密云等4个区县的14处道口实施“平改立”,下半年陆续进入施工阶段。

  北海南门荷花池景观初现

  本报讯(记者侯艳)北海公园第十届荷花展览将于今天开幕,从1998年六海清淤之后就消失的北海南门荷花池景观初现。为更好烘托今年刚刚恢复历史面貌的荷花塘,公园南门布置“莲台完璧”花坛予以衬托。此次荷展将一直持续到8月10日。

  牛街城管监督员积极入党

  本报讯今天是建党85周年的日子,在七一前夕,成立刚刚4个月的宣武区牛街城管监督员中队19人中,有17人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而其余两人已经是共产党员。他们说,入党就是想多为党做贡献,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杨文琴刘绪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