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速递员酒后扎伤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通讯员万云)怀疑好朋友在经理面前“扎针”,前天晚上,卜某在酒后将朋友扎伤。目前,他被海淀警方拘留。

  卜某和张某同在一家公司做速递工作,二人同住在单位宿舍内,平时还常在一起吃饭,渐渐地二人处成了哥们儿。近段时间,公司经理对卜某的工作感到不满,卜某怀疑是张某在背后给自己“扎针”。卜某怀疑的唯一理由是张某和公司经理是老乡。

  前天晚上,卜某在宿舍内和同事喝酒。趁张某下楼之际,卜某怀揣两把水果刀也下了楼。张某外出回来时,卜某从身后偷袭了张某。张某的腹部和左肘部被扎伤,情绪激动的卜某最终被同事劝开。接到报警后,海淀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卜某带回。在派出所,醉醺醺的卜某承认是自己扎伤的张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