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千名中外记者聚焦“天路”其中包括45名外国记者和70名港澳台地区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29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格尔木6月30日电(记者 朱建军 钱荣)青藏铁路首趟列车的汽笛7月1日即将回响雪域高原。为及时报道这一举世瞩目的新闻事件,目前至少有上千名中外记者云集在青藏铁路沿线各站点采访报道。

  青藏铁路“每天来自各地要求采访的电话络绎不绝,人手少的时候接都接不过来”,格尔木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说,“仅这几天,我们接待过的记者已达200多人次。”

  根据铁路部门提供的情况,经铁道部确认,分别在格尔木和拉萨两地进行现场报道的有27家中央媒体的518名记者。

  此外,45名外国记者和70名港澳台地区的记者也参加青藏铁路通车的采访报道。

  据了解,除了铁路部门确认的600多名媒体记者外,云集在青藏铁路沿线的国内外其他媒体记者也超过了4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