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晚雷雨引发多起火灾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4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邹宇)昨日晚10时许,主城区电闪雷鸣,暴雨如注,突然下起的大雨让市民和车辆躲避不及,一时间,车祸连连,洼地积水困车。

  一个小时发生5起车祸

  昨晚10时,本报热线接到报料,称鲁能新城附近四车连撞。记者赶到现场时,出事
车辆已经被拖走。据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一辆货车往右转向时,一辆高速行驶而来轿车因为踩不住刹车,一头撞了上去。“当时闪电厉害,刚刚扯了道闪电,又有一辆车撞了上去。”不到5分钟的时间,先后有4辆车撞在一起。所幸汽车变形不严重,120赶到后,将受伤的两人拉走。据了解,受伤的两人伤势较轻。

  记者从119指挥中心了解到,从22时到23时,主城区就发生了5起车祸。

  积水1米20多辆车被困

  晚11时许,九龙坡石坪桥横街7号一洼地积水。九龙坡消防1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记者赶至现场时看到,在一个街口,有一个长约10米的低洼地带,短短的10分钟时间,积水就达1米,20多辆汽车被困。消防官兵连续撬开了5个窨井盖,并用特勤吸管对附近的下水道进行疏导。30分钟后,深达1米的积水被慢慢排泄,受堵的汽车慢慢开离现场。

  一阵雷鸣失火达20多起

  就在记者采访途经江北区南桥寺石子山时,一个雷鸣后,附近的一个变压器被打出火花,附近居民区停电,一下陷入黑暗。接到报警的消防江北1队很快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当地供电部门的人员也赶到现场进行抢修。记者后从消防指挥中心了解到,昨晚因为雷击引发的变压器和电线失火多达20多起。

  相关新闻

  主城今有分散阵雨最高33℃

  本报讯(记者胡腾)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今日阴转多云的天气将占据主城大部分时间,温度普遍保持在24℃~33℃之间。但分散阵雨会不时在城区各地飘落。

  城口、开县、梁平等地今日会有大到暴雨。周日,降水天气依旧出现在我市偏西偏北地区,但主城区的天气开始转晴,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24℃~36℃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