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球童带“人人重庆”出征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44 重庆晨报

  

小球童带“人人重庆”出征世界杯

  本报讯(见习记者柳姗姗)“世界杯,我来啦!”即将参加德国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的小球童吴思勉开心地喊出这句话。昨天上午,珊瑚小学的师生为吴思勉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

  五礼物带到德国

  昨天上午,珊瑚小学操场上热闹得很,“我参加的是9日凌晨三点的世界杯季军决赛。”吴思勉说,这次世界杯没有中国球队参加,但是为了能给球员们带去有中国特色、重庆味道的祝福,同学和老师们精心挑选了京剧脸谱、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足球“老祖宗”蹴鞠、人人重庆的胸针、中国结五种礼物。同时,学校三千多名同学还送给吴思勉一本《我的世界杯之旅》集体签名册,希望他在空白地方补上世界杯球星的签名。

  预测牵手巴拉克

  “我最喜欢巴西的罗纳尔多,在球场上的表现真棒!”吴思勉立场坚定表达了对胖罗的喜爱。他说:“如果能真的见到罗纳尔多,我会用英语告诉他,他是我的偶像!”

  吴思勉这次参加的是季军决赛,所以如果巴西队打进决赛,那么吴思勉就不能实现和胖罗见面的梦想了。在巴西队拿冠军和自己亲眼见胖罗两者之间选择,吴思勉很是为难地想了一下,说:“那还是让巴西队拿冠军算了,我在电视上看看就满足了。”

  吴思勉认为巴西、阿根廷队将获世界杯冠亚军,他预测自己将牵手德国球员巴拉克:“他也踢得很不错,我也很喜欢他!”

  吴思勉将于7月4日早晨从重庆出发,度过八天世界杯之旅后回到重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