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哪些司机要“回炉”明日请看重庆晨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澜 实习生白润嘉)全市180多万机动车驾驶员注意了,经市交警总队授权,本报从明日开始刊登每月驾照扣满12分者的名单。交警总队提醒,“上榜”驾驶员如果不参加培训,继续驾车被交警检查到后,驾照将停止使用。

  市交警总队称,从下月起,每月25日将定期在本报上独家发布驾照扣满12分的驾驶员名单。首批1700多名司机的名单将于明日由本报独家公布,敬请驾驶员朋友留意查看。

  市交警总队表示,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第71号令)第47条第一款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12分的,应在15日内到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学习与考试。

  学习合格后,驾驶人在20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管分所,参加科目一的考试;考试合格的,记分予以清除,发还机动车驾驶证。考试不合格的,继续参加学习与考试。逾期或拒不参加学习、也不接受考试的机动车驾驶人,机动车驾驶证将停止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