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亲被骗10万儿子发帖寻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4:4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朱阳夏)昨日,天涯社区重庆版陆续出现三个名为《传家宝骗惨老年人,儿子跪求线索》的帖子。发帖人称,骗子用“传家宝”骗走了自己六旬母亲的10万元积蓄,并贴出当地派出所从银行提取的两名骗子拿老母亲存折取钱时的录像截图照片,希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

  儿子发帖寻求线索

  这则帖子由ID为ly920185的网友发出。他在帖子中说,母亲是名60多岁的农民,现跟自己生活在主城区。希望网友“转告你的家人,以免上同样的当。”

  记者通过站内消息联系上到ly920185。他自称叫毛利(化名),家住九龙坡区石坪桥,说母亲于3月29日被骗,“被骗后她天天都哭。”

  六旬母亲被骗10万

  毛利说,当天,母亲在石坪桥遇到一小伙子,说自己的爷爷走失多日,如果把祖传的龙凤石传给好心人,爷爷就会回家,但必须和金银钱财放在一起才会显灵。随后,在一自称是银行职员男子的配合忽悠下,毛利母亲将3000元现金和存折、密码给了小伙子。3小时后,她发现布里是块鹅卵石,而存折里的10万元钱已被取光。

  帖子一发布,引来众多网友回帖,网友都称,如果有线索会第一时间告诉毛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