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握正确舆论导向 实现集团战略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 张婷婷) 昨日,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庆祝建党85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报业大厦隆重举行。在庄严肃穆而又热烈激动的气氛中,集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新党员面对鲜红党旗神圣宣誓。

  三年来,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原则、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党的建设“不动摇”,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创新经营模式、提高集团战斗力和凝聚力,报业集团在新闻报道与经营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集团党委书记何冰代表集团党委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他希望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切实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抓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使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集团的各项工作中,为实现报业集团的战略目标,为我市文化产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孟棋对报业集团三年来的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寄语集团党委,希望再接再厉,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不断推进集团党建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