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新华期货100%股权将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5:29 杭州日报

  受转让方的委托,杭州颇有知名度的“浙江新华期货”的100%股权,将于7月31日在浙江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拍卖。拍卖起拍参考价1108.191848万元。

  浙江新华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1995年3月31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公司经营范围:国内商品期货代理、期货咨询、培训。新华期货公司营业网点有杭州本部、上海营业部、绍兴营业部、温岭营业部。

  根据浙江东方资产评估有限公司2006年4月5日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以2005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新华期货公司总资产为76777997.38元,负债为65696078.90元,净资产为11081918.48元,以上资产评估结果已经相关部门核准。

  此次拍卖,对受让方的要求是:具有中国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足额到位,处于正常经营状态,法律、行政法规和部门规章未禁止向期货经纪公司出资;注册资金、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连续经营两年以上并且最近两年连续盈利;或者注册资金达到人民币5000万元以上持续超过一年且净资产也在5000万元以上;没有未决诉讼,或者未决诉讼标的金额低于其净资产的30%等。

  (记者李公阳 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