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朱马利访问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上海6月30日电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长韩正30日中午在上海西郊宾馆会见了正在上海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赛雅贡。

  韩正说,朱马利主席在北京进行了成功的访问,与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相信通过对上海的访问,会进一步全面、深刻地理解中国的改革开放进程。他还向客人介绍了上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朱马利说,我很高兴再次访问上海,上海在改革开放道路上取得新的伟大成就令我印象深刻。上海的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具体体现。朱马利衷心祝愿上海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朱马利是29日晚抵达上海的。30日他还参观了浦东新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有限公司、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并乘坐了磁悬浮列车。中联部部长王家瑞陪同到上海访问。(记者徐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