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场地出租方无奈堵路逐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6月30日讯30日,在济南皇亭体育馆皇亭大厦门前,来自景德镇的42家商人虽然展销合同早已到期,但他们以没挣到钱为由拒绝撤离,提供场地的皇亭体育馆采取了相应措施,双方为此产生了矛盾。

  30日,在皇亭体育馆前展销瓷器的景德镇商人向记者反映,他们展区的出路全被堵住了,上百人只能翻墙进出,有人想买瓷器也进不来,他们连生意也没法做。他们还向记者
诉苦说,由于展销没赚钱,现在无钱租车回家。

  在皇亭体育馆皇亭大厦前,记者注意到几个出入口有的关上了门,有的被砖墙堵了起来,进出只能从缝隙中挤过去。展销商们告诉记者,他们的协议上约定6月1日开始展销,6月20日展销结束,后经争取又延期到25日,但打包和租车都需要时间,28日晚,他们发现皇亭体育馆把展区的路给堵住了。

  记者注意到所有的展销瓷器都在货架上,没有打包的迹象。当记者询问合同到期为何不离开时,展销商表示因组织者没按要求进行宣传,此次展销没挣到钱,大家没钱租车,想再卖几天挣到车钱再回去。

  记者随后采访了皇亭体育馆保卫科科长王双义,他向记者出示了场地租赁协议和有42家展销商签名的约定书、保证书。约定书显示场地租赁日期从6月1日—20日,撤展时间为21日—23日,后又延期,约定25日晚打包,26日不再销售瓷器,等待装车。济南市工商局颁发的商品交易会登记证也已到期。王双义告诉记者,瓷器展销已经到期,双方都应履行合同,而且皇亭大厦正在装修,瓷器展迟迟不撤影响了施工,他们也很无奈。王双义还表示,他们就此对展销商的诚信产生了怀疑,他们堵住展区大出入口,只留下小口给展销商出入,就是希望市民不要再来购买瓷器,让展销商尽早离开。


记者 刘海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