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现三大目标我们责任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59 沈阳晚报

  6月30日中午11时40分,历时4天半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了。与会的588名党代表沐浴着清凉的夏风,满怀激情地走出会场,心早已飞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闭幕大会刚结束,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主任赵家驹就急着赶回医院,看望自己的患者。他对记者说:离开病房好几天了,心里一直惦记患者的病情。市委工作报告中提出了沈阳在“十一五”期间要努力实现“三大目标”,为沈阳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我坚信
,在新一届市委班子的带领下,这“三大目标”一定能实现。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要更好地为百姓的健康服务,为打造和谐沈阳,实现“三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代会结束后,铁西区兴工九委社区党委书记黄凤珍没来得及休息,就赶往辽宁大剧院,为晚上的“七一”晚会忙着彩排。黄大妈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我们党代表都深感振奋和鼓舞。回到社区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社区的党员和居民们传达党代会精神。党代会后兴工九委的第一期社区板报和“市民大课堂”,都将是关于此次党代会的内容。

  和平区委书记黄凯表示,作为中心城区的代表,回去以后,一定要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让全区的党员、干部、群众都能了解和掌握党代会的精神。市委报告中提出的“三大目标”,对于和平区来说,就是要发展好“五区、三街、两点、一带”。长白新区、太原街地区、北市地区、西塔地区和南湖地区都要在未来5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平大街、南京街、胜利大街、砂山和南市地区及浑河沿岸,都将成为经济增长点。未来5年,和平区要争创全国省会城市第一区,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长要达到15%,全部实现5年“翻一番”。为此,和平区的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和群众,都要为实现这一目标而贡献力量。

  皇姑区岐山一校校长甄芸则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教育界的党代表,我非常珍视这份荣誉。大会期间,我聆听了‘两委报告’。报告客观、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我以鼓励,对今后五年前景的展望给我以动力。报告中提出了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的战略将是对教育持续、和谐发展的前瞻性部署,对未来五年基础教育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本报记者 张晶 朱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