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59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明欣)6月30日上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委陈政高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总监票人关于大会选举计票结果的汇报;通过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当选人名单;通过了十一届市委、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

  大会主席团常委苏宏章、刘雅琴、赵长义、初立生、顾春明、王世伟、李继安、常明、冯连旗出席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