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人大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纪念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8:59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陈强田志林

  6月30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机关举行纪念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自治区党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廉主持大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光文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顿珠、多吉、阿扣、次登平措,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领导普穷、布多吉、龚达希、泽仁桑珠、马光华、曲加出席。

  李光文在讲话时指出,在85年的岁月里,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克服重重难关,夺取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一个又一个胜利。2006年,自治区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努力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围绕增强执政能力,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大力加强各级人大机关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建设,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李光文要求西藏各级人大机关,必须围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和怎样建设党的这个基本问题,继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大会对2005—2006年度自治区人大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