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各地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01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尼玛潘多王杰田志林

  “七一”前夕,西藏各地、各部门以召开表彰会、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连日来,山南地区各县、各部门通过开展送医下乡、文艺下乡、送电影进村等活动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同时,在山南地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大会上,12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山南地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以坚定的信念、旺盛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山南而努力奋斗。

  区党委政法委举行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区党委政法委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十分珍惜大好形势,十分珍惜历史经验,十分珍惜宝贵机遇,进一步增强为基层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扎实开展政法工作,为实现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6月30日上午,自治区质监局举行了纪念建党85周年暨表彰优秀党员大会。激励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求真务实,艰苦奋斗,苦干兴业。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0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6月30日下午,区气象局也通过举行纪念大会、表彰优秀党员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