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电贺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4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30日致电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贺电全文如下:北京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

  值此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之际,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全体党员和老挝各族人民,谨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体党员和全体中国人民致以同志和兄弟般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85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国家的解放事业进行了英勇激烈的斗争,最终于1949年10月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7年来,中国共产党又领导中国人民,在沿着社会主义道路保卫和发展国家的事业中取得了振奋人心的伟大成就。特别是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新时期“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中国国民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日益提高。这些成就表明中国共产党对社会主义建设的领导是正确的,这也为世界和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借此机会,老挝人民革命党和老挝各族人民对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

  我们高兴地看到,中国共产党和老挝人民革命党作为密切的同志和兄弟,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始终相互支持,推动了老中传统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在这光辉的日子里,老挝党、政府和人民对兄弟的中国党、政府和人民给予的巨大和宝贵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祝兄弟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成就!

  祝老中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好与全面合作关系万古长青!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

  2006年6月30日于万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