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中东问题特使访问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45 云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30日电(记者刘立伟马晓燕)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孙必干28日至30日访问以色列,分别会见了以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伊兰·米茨拉赫和外交部总司长阿哈龙·艾布拉莫维奇。

  孙必干重申了中国在中东问题上的一贯立场,强调中国长期以来一直与国际社会一道努力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针对近日以军士兵被抓和以对巴采取军事行动问题,孙必干对当前局势表示忧虑,呼吁有关方面尽快释放被抓人员,敦促以巴双方保持克制,避免对抗升级,以便国际社会从中斡旋,谋求和平解决。

  孙必干还与以外交政策研究部门、智库、议员等进行了广泛接触。以方欢迎孙必干特使来访,赞赏中方为推动中东和平所作的努力,表示愿继续与中方就地区问题进行磋商。

  孙必干于本月25日开始对埃及、约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四国进行为期一周的的访问。他在埃及和约旦访问期间分别与两国外长举行了会谈,就中东地区形势交换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