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52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领导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图)

  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郑晓东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 邵凌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昨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收看完大会实况转播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指出,要迅速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实实在在业绩,来检验、巩固我市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来体现地方党委、政府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

  何立峰说,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非常重要,意义重大。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建党85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85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提出了系统、全面的要求,对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进一步推动我市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迅速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市委中心组作出表率,各级学习中心组首先学习好,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贯彻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

  何立峰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GDP、工业产值、固定资产投入、财政收入等都继续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形势喜人更逼人,下半年的工作更加繁重。下一步,最主要的任务是,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加强先进性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按照《讲话》要求,突出抓好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作用;同落实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市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要着重做好几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工业生产。目前几大工业集中区建设已如火如荼地展开,许多企业已入驻,配套设施建设要尽快跟上,使工业项目尽快投产。二是加快推进工程项目进度。前段时间由于降雨较多,客观上滞缓了工程进度,下一步要狠抓落实,确保这些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是抓紧做好近期几项重要工作。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将在7月中旬开幕,此次赛事规模大、层次高、来宾多,各套班子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办好,确保赛事安全、文明、顺利;将于9月8日开幕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意义更大、要求更高,一定要办得更好;8月份即将在我市举行的“海峡两岸青年联欢节”,要加紧筹备,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四是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重视舆论引导,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海峡西岸重要中心城市上来。

  市领导陈炳发、黄杰成、欧阳建、黄笑影、林世粦、徐模、钟兴国、杜明聪、郭安民、汪兴裕、曾国玲、裴金佳、陈耀中、庄威、桂其明,厦门海事法院院长张阳春等收看了实况转播;各区、市直各部委办局也普遍组织了集中收看。(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