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恋人翻脸男友刺伤女友一家三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21 辽沈晚报

  孟丽(化名)捂着中刀的肚子,从一楼阳台摔了出来,同样中刀的孟的父母也相继从阳台爬出。

  将三人刺伤并将门反锁的是孟丽的“男友”董某。

  孟丽和董某两人未婚但育有3岁的儿子,因感情不和昨日双方家长进行谈判。结果董
某连刺三人。

  30岁的孟丽和44岁的董某均离婚,经人介绍谈起恋爱。但因男方没有工作,脾气暴躁,孟丽家人始终不同意两人结合。直到两人的孩子出生4个月后,孟丽父母才接受这一现实。但两人始终没有领取结婚证。

  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两人经常为了董某不外出赚钱发生矛盾。甚至谈到了“

离婚”。昨早8时,孟丽和父母还有妹妹一同来到了董某父母家。孟丽的妹妹告诉记者,双方父母都想把事情说明白。

  “大概9时左右,他从外面回来。见我们家人都在,二话没说,开口就把我骂了出来。”孟丽的妹妹说,“他说‘我们俩的事儿不用你管,你给我滚出去!’”

  孟丽的妹妹回到车里还没坐稳,就听屋里传来大声的争吵和几声惨叫。等她再回头想看怎么回事时,一声重重的摔门声后,董某满手鲜血的从楼口跑了出来,消失在小区里。

  随后赶到的120将3人送到了沈阳市七三九

医院。董某的父母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起来。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沈阳市于洪区造化乡平罗镇东盛家园2号楼3单元外,看到被警方封锁的事发地。

  在七三九医院的7楼手术室外,10多名伤者的家属等着手术结果。孟丽的哥哥双手撑着低下的头拄在窗台上,默默为家人祈祷着,手里的烟一根接着一根。

  孟丽的父亲腹部中3刀,经抢救已经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而伤势更重的孟丽及其母亲在下午5时记者离开现场时,仍然在手术室里接受抢救。

  记者 杨帆 实习生 曲佳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