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满300送300新款5折 南京商家提前启动淡季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1:1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无论走进哪个时尚商场,“满300送250”、“满300送200”、“新款八折”等广告标签便映入眼帘,细心的消费者不难发现,虽然距离秋装上柜还有两个月时间,可各大百货商场却已经进入夏款打折期。

  昨日记者在苏宁银河、太平洋百货等商场看到,不少品牌专柜都挂起打折促销的牌子,在太平洋百货记者看到,百丽、达芙尼等柜台的鞋子都是满300元便送300元商场消费券
,等于买一送一,艾格、B2等品牌不少衣服折扣低至5折左右,一向不参加商场促销的江南布衣也表示买两件就可享受八折优惠,并且还是本季新款。在苏宁银河,不少柜台贴出了“3折”字样的圆牌,一件原本动辄四五百元的夏装,现在只要百来块钱就可以买到,on&on甚至全场4.5-5.8折,贝拉维拉06新款全场5折。6月间就有如此疯狂的夏季折扣,这在历史上并不多见。

  提及促销,湖南路商场相关负责人很感慨,他告诉记者,商场往常都是到8月份夏装清仓时才有大的折扣促销,而今年,不但是夏季商品打折活动提前不少,各种促销都比以往延长时间或者有所提前。不但旺季有促销,而且淡季也是促销不断。“以前三八节,我们促销只做一天,今年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做促销了,以前夏天的新款服装基本不打折,今年上柜一两个星期就要打折。”太平洋百货相关人士向记者抱怨表示,”“现在的生意太难做,家家促销,消费者已经被养刁了,不打折就不来买,而商家家家打折,你想不打折,等于是把自己的市场主动让给人家。”

  有关专家表示,南京各商场此起彼伏的促销并非什么好事,短期内虽然可以刺激市场,带动淡季消费。但长期看,消费者会对促销产生期待心理,如“等过几天促销再买,价格会更便宜”等,同时也会产生怀疑心理,“为什么打这么大的折扣,这个促销到底有没有水分”等,商家在此疑问下很难保持诚信形象。长此以往,商场之间也容易产生恶性价格竞争,整个商圈的营销利润都会受到影响。相比之下,上海、北京等地商场的促销要比南京规范得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