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戴相龙会见招商局集团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助)市长戴相龙日前会见了招商局集团总裁傅育宁一行。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等参加会见。

  戴相龙向傅育宁介绍了自5月份香港·天津周期间会面以来天津及滨海新区的最新发展情况。他说,不久前国务院公布了《关于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有关问题的意见》,明确了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指导思想、重要原则、功能定位和主要任务,批准天津滨海
新区为综合改革试验区。目前,空客A320总装项目已落户滨海新区,中石化100万吨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开工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热潮正在兴起。戴相龙说,希望招商局集团此次来津通过深入考察滨海新区,推进与天津在港口、物流、房地产和金融业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傅育宁感谢市领导的接见,介绍了近年来招商局主要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为招商局集团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将进一步密切与天津滨海新区的联系,进行长远合作与战略投资。

  招商局创立于1872年,已走过130多年的历程,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招商局总部设在香港,现为国家驻港大型企业集团、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