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谈:增光添彩庆“七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30 今晚报

  今天是党的生日。

  每一名共产党员自然特别重视今天这个日子。除了形式上的纪念和庆祝外,更重要的是,要树立好自身形象,做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为党增光添彩。

  为党增光添彩,不能忘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职责。党员要有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
服务的心、一份高度的责任感、一种先人后己的风格。还要有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要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津城进一步腾飞贡献力量。

  为党增光添彩,不能忘记共产党员永远保持先进性的时代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提高素质,刻苦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把“十一五”开局之年的工作真正做好。

  为党增光添彩,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的章程,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党性、讲原则,在权力、金钱等考验面前拒腐蚀、永不沾,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共产党员这个称号,代表着光荣、责任和奉献。我们每名党员都要无比珍惜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扎扎实实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去实践,从平凡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使自己成为先锋中的尖兵、模范中的表率,为党增光添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