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住房公积金最高贷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2:43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为支持和扶持广大职工改善居住条件,市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今起上调,最高贷款额度由原来的40万元上调至50万元。各县(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也作相应调整,此举为购房难的职工提供了资金后援。

  市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可贷最高额度将视个人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和贷款者的年龄来定。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最后一期还款年龄不能超过65周岁。

  举一例子,市区小王今年40岁,每月收入为3500元,正常的月缴存额为700元(3500×20%),根据计算最高可贷24.4万元。如果小王最高贷款额要达到50万元,他每月的收入应达7200元,正常的月缴存额应为1440元(7200×20%)才可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规定,借款人的月缴存额不到500元的,按500元计算;超过1600元的按1600元计算。

  自我市开展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10余年来,全市共有28万多名职工建立了个人住房公积金,目前已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贷住户7.5万多户,累计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39亿多元。叶慧媛刘舜之

  

住房公积金最高贷5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