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领导人形象怎能上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3: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工商部门当场拆除了保健品店的违法广告牌,并立案处理

  本报讯(曾海林 林骏涛)集美一家面积只有20平方米的保健品店,竟然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图片展示出来,利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名义、形象进行企业宣传和产品推广活动。该店这种违法《广告法》的胆大妄为行为被集美工商所依法进行查处。

  6月29日下午,集美工商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后,前往该店进行检查。工商执法人员发现,该店虽小,“牌子”却不小。在该店内东、西两面墙上分别悬挂着3块用于展现企业形象和说明产品功效的广告牌,牌上说明该店销售的保健食品功效显著,生产该保健食品的上海某国有大型企业是国内医药制造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并展示出多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图片,图片旁还附有文字,说明该企业是如何得到上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

  营业员辩称,他们不知道不能使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名义做广告。工商人员当场依法拆除了现场所有的违法广告牌,并予以立案处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