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入选全球十大活力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1:33 哈尔滨日报

  据中新社7月1日电美国《新闻周刊》援引联合国的《城市发展报告书》的内容在最近周刊(7月3日)中将报道,中国南昌市等全球十个城市被评为“全球十大最有活力的城市”。

  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称,由纽约、东京和墨西哥城等1000万以上人口的大城市主导经济的时代已成过去,这些人口数达到饱和状态的城市将会“衰退”。相反,所谓的“二级城市”将主导新时代。

  美国《新闻周刊》在人口达75万以上的这些“二级城市”中评选中国的南昌、韩国的高阳、日本的福冈、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德国的慕尼黑、巴西的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印度的加济阿巴德、法国的图卢兹以及将保持原先作用的英国的伦敦和俄罗斯的莫斯科为“全球十大最有活力的城市”。

  新近开张的“九门小吃”位于北京什刹海附近,汇集了包括小肠陈、爆肚冯、茶汤李、年糕钱、奶酪魏、羊头马、豆腐脑白等传统小吃,其中有11家是老北京传统小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