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菲特“午餐约会”拍得62.0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1:33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股神”华伦·巴菲特的“午餐约会”拍卖6月30日上午正式结束,加州投资者段永平最终以62.01万美元的价格竞标成功。段永平曾经一手创建步步高电子公司。

  巴菲特今年75岁,他从2000年起开始拍卖“巴菲特午餐约会”,并将拍卖所得的资金捐赠给旧金山的非营利组织格莱德基金会,用以资助穷困者和无家可归者。2006年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竞标活动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9日22:00(北京时间6月30日10:00)结束。

  最终段永平以62.01万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同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打破了去年创造的35.11万美元的纪录。

  段永平表示,他将同自己的妻子和朋友共赴巴菲特的午餐约会。他说:“我最想问巴菲特的一个问题是,‘如果你手里有很多钱,但没有好的投资目标,你会怎么办?’我想他能给出令我满意的答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