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双拥工作检查组来我市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4: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 宋姝辉)昨天和今天,省双拥工作检查组一行21人,来我市检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今天上午,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新形势下,济南市军民继承和发扬双拥光荣传统,坚持双拥共建、双向奉献,双拥工作成效显著。党政军领导都有做好双拥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真心诚意地为军地发展服务,建立
完善了复退军人安置机制、优待金社会统筹机制、优抚对象医疗保障机制和帮扶机制,实现了双拥工作的与时俱进和发展创新。检查组建议,今后的双拥工作要继续开拓创新,为军地实现新跨越、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检查组在济期间,听取了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工作情况,观看了反映我市双拥工作的专题片,分6个检查小组对8个县(市)区双拥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市委副书记雷建国,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钱道书,副市长张泽出席反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