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 孕妇胎儿躲过劫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4:4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婷婷向聪)昨日上午9点50分左右,化龙桥正街109号附近发生一起公交车与出租车相撞的事故,造成7人受伤,其中有一名孕妇。据了解,事发时公交车刚刚出站。

  据目击群众称,当时一辆808公交车在化龙桥车站上完客后,从沙坪坝往牛角沱方向行驶,因其前面有一辆车挡住了,其就往左拐。这时,一辆黄色的羚羊出租车从牛角沱开往
沙坪坝方向,车速较快。就这样,两车车头撞在了一起,羚羊车的车头被撞成了一堆废铁。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现场双向行驶的车几乎被堵死,马路上留下了羚羊车急速刹车的痕迹,两条车轮印十分明显。

  据统计,事故导致7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孕妇。受伤乘客被及时送往市急救中心,除一名男子肋骨骨折外,其他乘客均系轻伤。而受伤孕妇检查结果为胸腔撞伤,暂时未对胎儿造成影响,现继续在急救中心作进一步观察。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