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车核载35人挤了5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4:4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罗薛梅)昨日凌晨,高速公路执法五大队对长万高速路进行了代号为“铁拳”的专项整治,近10小时便查获了近50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客车违法达10辆,最高超过17人。据悉,这次专项整治专门利用吃饭时间和交接班时间开展整治。

  昨日7时30分,牌照为渝G07881号大客车刚驶上加速车道,便被守候多时的执法人员拦下;整个车厢密密麻麻全是人,根本无法数清,只好让乘客一个个下车,才把人数清了。
经检查,该车核载35人,实载52人,执法人员当即对车辆予以扣留。

  据了解,该车今年就已经累计违法十余次,都是严重超载。“这是今年以来我们查处的最严重的超载行为,我们将责成公司对该车进行停业整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