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煤气爆炸后男子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柳志卿)昨天下午3点20分左右,海淀西二旗铭科苑小区1号楼16单元602室发生煤气爆炸,一名男子随后从爆炸起火的房间内跳下身亡。邻居称男子曾在中午与妻子发生口角,在事发后的现场,客厅墙壁上有一留言诅咒一女子。

  “砰的一声,整个楼似乎都抖了一下,随后一人从楼上掉下来。”一名二楼的目击者这样描述当时的情形。坠楼男子口角和额头处冒出鲜血,挣扎着不停喊疼。一会儿,楼道
内开始弥漫烟雾,“听到敲门声,说楼上煤气爆炸了让我们赶紧跑出去”。十几分钟后,物业人员赶到报警并找来救护车,16单元的人都撤到楼下,烟雾笼罩了整个单元楼。

  清河消防中队的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破门而入并很快控制了火势。一辆救护车赶到后,医护人员给奄奄一息的男子注射了强心针,但男子很快宣告不治身亡。下午4点30分,火全部熄灭。

  起火的602室是一间一居室的住房,客厅和起居室被烧得一片漆黑,厨房的铝合金窗户被炸飞落到一楼北边的草地上。坠楼的男子从卧室坠下,左臂和脸上有烧伤的痕迹,年龄约四十来岁。街坊说此人平时沉默寡言,与街坊少来往。事发后,赶来的天然气公司修理人员关停了整个楼的天然气供应。

  邻居曾听见中午的时候该男子与妻子吵架,随后有人目击妻子离家。下午3点多,就发生了爆炸。在一进门的客厅墙壁上有几行留言,写着“×××,老天会找你的,你就等着报应吧”。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