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阅马场“变道”上桥第一天 车流有点堵公交有点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阅马场“变道”上桥第一天车流有点堵公交有点乱

  记者、刘大家、韩君、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安璋、报道:昨日是阅马场“变道”上一桥首日,十余条公交线路停靠有变。记者昨现场探访发现,由于老公交站牌拆除,而阅马场、黄鹤
楼等几处公交站牌没有更新,让高温下候车的市民颇为“窝火”。与此同时,整个上桥交通状况有点堵塞。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发现,从省图书馆至武昌路路口的施工路段,由于大东门方向来的车辆,由三四个车道“缩至”两车道,路面车辆出现滞留(如图)。

  “么回事?去汉口的706、507,等了半个小时还不见一趟?”中午,在彭刘杨路站顶着烈日候车的多名乘客,显得颇为不满。

  记者发现,彭刘杨路站原来的老公交站牌被拆除了,而站亭下既没有张贴通告,又没有“刷新”公交站牌。原先停靠黄鹤楼古肆停车场的536、596等多趟公交车,调整至首义公园门口,而记者从武昌路一直走到黄鹤楼站,也没有找到“首义公园门口”临时车站。

  不少乘客抱怨,公交部门应该提前将公交站牌更新,免得市民大热天里在阅马场“兜圈”找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