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场经理遭“软禁”后逃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人跑了,都怪你们没看好。”昨晚7点20分,丰台看丹桥附近泰合综合市场楼后,许多商户相互抱怨着。3分钟前,被商户“软禁”了一天一夜的市场副经理关卫从楼内的办公室“逃脱”。众商户称,他们把关卫“看起来”是因经济纠纷所致。

  6月14日,因招商不力,众商户与市场方发生纠纷,泰合综合市场开会同意给众商户退还押金和租金。29日,泰合市场已给3月份招商来的新商户退还了相应租金及押金,并答
应于前天给泰合百货的老商户们退钱。

  前天下午,市场副经理关卫赶至市场协商。但商户认为市场方在故意拖延不还钱,将关卫“软禁”在市场3楼的办公室内。“我们按时给他送吃的,但是不能让他走。”商户周先生说。

  昨晚7点20分,记者赶至商场时,30余名商户正在楼后展开搜索,随后,商户王先生从楼前跑来,“没追上,让他跑了。”闻听此讯,商户们开始互相抱怨。“市场总共欠我们近百万,现在人跑了上哪要钱去。”

  商户王先生说,昨晚7点,几名“看守”关卫的商户发生争吵,关卫趁机离开,“他猛地推开办公室的门,一路小跑下楼,我们3个人紧追,但没追上。”商户们说,他们将继续讨还欠款。

  由于关卫手机关机,记者未能联系到他。昨晚9点,关卫的妻子马女士告诉记者,她从警方获悉,关卫已不在市场,商户们也已散去。至记者截稿时,关卫尚未回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