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道口水产市场售问题牛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春健)因销售问题牛蛙,北京四道口水产交易市场中心接受了北下关工商所执法人员检查,并暂时禁止该市场的牛蛙交易。

  昨天上午,北下关工商所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四道口水产市场,检查市场海鲜大厅内是否仍在销售问题牛蛙。

  四道口水产市场市场管理科一负责人承认,市场内牛蛙被相关部门认定存在问题,10天之前已经被工商部门禁止销售,但市场的其他产品没有问题,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