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研究本市智能交通建设等工作(下转第二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日前,市政府召开第122次市长办公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本市智能交通建设有关工作,初步确定近期建设以下11个智能交通项目:奥运交通指挥中心,道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道路交通电视监控与事件监测系统,道路交通流信息检测系统,交通应急指挥系统,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系统,出租汽车调度及信息采
集系统,奥运公交运营组织与调度系统,省际长途综合客运枢纽信息系统,停车场动态信息采集、发布与诱导系统,交通综合信息共享平台与综合信息服务系统。

  会议听取了关于本市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第一阶段依法界定执法职责工作情况的汇报。据介绍,经过清理,目前本市具有行政执法权的市级行政执法主体共65个,共有行政执法职权8735项,行政执法依据涉及现行有效的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本市地方性法规和市政府规章共计2203部。

  会议原则通过了本市地热资源2006-2020年可持续利用规划。会议决定,本市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实行分区规划,重点发展以能源利用为主的可实现回灌的供暖项目,支持发展新农村建设中的精品农业项目,适量发展高效益、低开采、低消耗的旅游服务项目,控制发展温泉入户洗浴等纯消耗性项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紧密结合北京实际,进一步做好包括智能交通在内的各项城市管理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