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放暑假了孩子们到哪里去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6:24 重庆晨报

  市少年宫、图书馆等场所全天开放,专门针对学生调整作息时间、推出全新活动

  本报讯(记者黄晔林琪)放假了,哪里是孩子们的乐园?记者昨天对市少年宫、市少儿图书馆、市动物园和海洋公园这些孩子们最喜爱的活动场所进行了一番打探。据悉,这些场所暑假期间将全天面向中小学生开放,同时部分活动中心还针对学生放假调整了作息时间和推出了全新的活动安排。

  少年宫暑期艺术活动多

  市少年宫活动部负责人介绍,暑假艺术班7月9日开班,设有拉丁舞、电子琴、舞蹈考级,还专门开设了舞蹈男童班。暑假期间市少年宫特意增加了一些包括唱歌、跳舞、演讲、乐器演奏在内的艺术类活动和比赛,有艺术特长的同学可以来报名参加。

  另外,市少年宫一些传统的夏令营活动将在7月中旬展开。电子阅览室现在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和调试,估计在暑假的后期可以投入使用。

  图书馆早上9点半开门

  为方便孩子借阅书籍,市少儿图书馆暑假期间专门调整了开门时间,由原来的早上10:00提前到早上9:30开门,下午4:30关门,中午和周末不休息。

  工作人员昨天说,市少儿图书馆有小说、童话、漫画在内的上万册课外书籍,另外还有不少从幼儿到高中的各种复习资料,同学们可以凭借书证任意借阅。

  据了解,有身份证的学生还可以到市图书馆去借阅各种书籍,开放时间是早上8:30到晚上8:00。

  公园全天向学生开放

  市动物园为了满足学生放假游玩的要求也调整了开门时间。“我们提前了开门时间,从7月1日开始上午7点开门,晚上不清园。”市动物园人士说,这是为了延长同学们假期进园游玩的时间。

  海洋公园上午9点开门,对在1.4米以下的学生票价优惠10元。另外,公园还开设了一些孩子们感兴趣的体育培训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