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站在窗前收衣服黑蛇突然掉脚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6:24 重庆晨报

  涪陵消防一中队的5名队员帮忙捉蛇,最后将蛇送到涪陵森林公园

  本报讯(记者谭遥通讯员汪建波)一条大黑蛇悄悄潜入家住涪陵的黄女士家中,吓得住户不敢回家。消防队员赶到后,才将这位不速之客“请”了出去。

  据家住涪陵黎明南路某小区的黄女士回忆,前天傍晚6点,她在卧室窗台前收晾晒在
防盗网上的衣服。黄女士发现,防盗网上缠着一条黑色“粗绳子”,正随风飘动。“我正觉得这‘绳子’有些奇怪呢,‘绳子’突然掉在了我脚边。”

  “妈呀!是条蛇!当时把我吓惨了。”黄女士连忙逃了出去,关上卧室房门,到客厅躲避。

  晚7点,涪陵消防一中队的5名队员来到黄女士家中。此时黄女士已吓得不敢进屋,只站在门边观望。消防队员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门,环视整个房间,并无蛇的踪迹。队员们决定搬开床头柜和书柜寻找。“在这里!”搬开书柜后,战士郭国辉发现了这条呈黑色、长一米有余、卷缩成一团的大蛇。

  身着战斗服、手戴防护手套的战士立即用一根竹棍将蛇赶到空旷地带。这时,哪料蛇一个摆尾,窜上了床铺。消防队员立即上前摁住它的头部,将其装进尼龙口袋内。

  消防官兵发现,黄女士家住二楼,窗户外的围墙下是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地,估计该蛇就是从下面爬上来的,这是一条无毒的乌烧蛇。

  随后,消防官兵驱车来到涪陵森林公园,将蛇放归了大自然。(候选好新闻编号:6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