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事故多发路口盼装红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1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日讯(实习生黄超记者刘鑫)今天上午10时许,天津路与河南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的雪佛兰轿车和一辆2路公交车相撞,所幸只是雪佛兰轿车上的一名女孩腿部擦伤。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个十字路口由于没有安装信号灯导致事故频频发生,市民月的第一天,本报开通热线,您可以将需要安装信号灯的路段向本报新闻热线82828250反映,本报将及时把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

  同一路口再发车祸

  “天津路与河南路路口又发生车祸了!”今天上午10时许,市民柯先生向本报反映,一辆红色的雪佛兰轿车和一辆2路公交车在这个路口撞在了一起,造成了交通堵塞。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发现雪佛兰轿车的前保险杠已被撞烂,公交车右侧前车门处有轻度撞伤,坐在雪佛兰副驾驶位置的一名小女孩腿部擦伤。

  记者随后了解到,此处没有任何交通警示标志,也没有红绿灯,5月11日和12日,就是在这个路口,先后发生了两起自卸车和公交车相撞的事故。

  多个路段急盼红绿灯

  采访车祸现场时,过往的司机和路人纷纷向记者反映此路段交通混乱的情况,并且强烈要求有关部门给这个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

  “逍遥二路和古田路路口也经常发生车祸!”当天下午,记者在调查采访时,家住古田路的孙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逍遥二路是上下坡,来往的车辆又非常多,所以车祸现象经常发生,附近居住市民和过往司机都希望能早日安装一个信号灯,避免此类事故发生。记者在李沧采访时了解到,下王埠村的居民因为出门就是308国道,车辆高峰期时,想到对面的马路等车,基本上都要等30分钟左右才能穿行过去,村民们盼了多年也没有盼来信号灯。

  “盼装红绿灯”提交市民月

  “我已经把建议通过市民月活动用发电子邮件和拨打电话的方式向市民月办公室反映了。”家住河南路的市民李国权告诉记者,市民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他答复说,“将把这些建议整理出来递交有关部门处理,如果有了处理意见,也将向他回复”。

  记者了解到,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市区不少的十字路口没有安装信号灯,给附近的居民和过往的车辆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你发现哪里需要安装信号灯,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电话82828250反映,本报将统一梳理后,集中把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请柯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