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 众人急救受伤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4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荣含含 实习生 程微曦)昨日,一辆808路公交车在化龙桥与一辆迎面开来的羚羊车相撞,造成8人不同程度受伤。共中有一怀孕7月的孕妇。事故发生后,在众多市民的救助下,该孕妇目前已无大碍。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市急救中心妇产科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王女士。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怀孕7月。

  她介绍说,昨日上午10时许,她和丈夫上了车后站在引擎盖后面的护拦处。车行到化龙桥时,忽然“砰”的一声,她被甩向前,胸口狠狠撞在了护栏上,当时便感觉疼痛难忍。

  车停后,车上其他几名受伤群众也顾不得自己受伤,将王女士救下车,随后将她送上120急救车。记者在妇产科了解到,目前王女士的胎儿并无大碍。

  据了解,此次车祸共造成8人受伤,其中羚羊车上的乘客因头部伤势较重,仍在抢救中。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