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事行政类人才最近比较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李佳佳记者李映晖)前天,市人才市场发布6月份才市分析报告。数据统计显示,人事/行政管理类的供需比有了本年度的首次突破,下降到1∶2.2,平均2.2个岗位只有1个人应聘,出现了暂时的人才相对短缺现象。

  据悉,今年以来,人事/行政管理类人才供需基本持平,多在1∶1.3左右,5月份有了较小幅度的波动,大约为1∶1.6,而本月下降到1∶2.2。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主要
基于两个原因:平稳的市场需求,使得相关人才到人才市场求职的成功机会增多;经过多场各类招聘会,那些有意向的跳槽人士基本找到了满意的“东家”。

  统计数据还显示,就行业而言,计算机信息技术行业、电子行业及机械制造行业一直保持旺盛的需求势头,近几个月的需求排名稳居排行榜前三位。

  另悉,7月份,南京人才市场将推出各类招聘会23场,其中7月23日推出2006年南京电子、机械及相关制造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7月30日举办中高级人才精品交流洽谈会。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