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云 25-3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7:55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多云 25-36℃

  明日 多云转阴 26-35℃

  后天 雷阵雨转阵雨 24-32℃

  本报讯(记者 杨波)前天晚上的一场暴雨并没有让市民凉爽多久,昨天开始,气温依旧保持着继续走高的步伐,今明两天烈日高温的天气还将持续,但预计后天又会有一场雷阵雨降临,到时气温会下降到32℃。

  昨日一整天,太阳都劲头十足的高挂在天空中,到下午为止,我市各地的降雨天气基本结束,气温迅速回升,下午4点,荣昌、铜梁、涪陵、忠县、江津、巴南、綦江、丰都和万盛等9个区县的气温均超过了35℃,主城区气温也达到了34.8℃。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主城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晴热的高温天气在持续,綦江、万盛、丰都预计将出现37℃的高温,主城区的最高气温也将达到36℃。预计我市西部的双桥、荣昌及西北部的潼南、大足、铜梁,东北部的城口、开县等地区,都还有多云转雷阵雨的天气出现。

  市气象台专家预计,明天主城区天气将会由多云天转阴,气温仍保持在26℃至35℃之间,舒适度指数81。由于近期空气中水汽含量较大,人体会感觉闷热,稍微活动就大汗淋漓,因此要注意及时补充体内水分,饮食也应以清淡为主。同时,外出切记防晒,户外工作者更是要准备好十滴水、人丹等药品预防中暑。

  在连续高温之后,后天我市有望迎来一场降雨,主城区预计为雷阵雨转阵雨天气,届时气温将下降到24℃至32℃之间,相信这场雨水应该可以遏制一下酷热天气的势头,外出的朋友请提前备好雨具。

  重庆部分区县天气

  潼南 多云转雷阵雨 23-34℃

  荣昌 多云转雷阵雨 25-35℃

  永川 多云 25-34℃

  江津 多云 25-36℃

  綦江 多云 25-37℃

  万盛 多云 26-37℃

  涪陵 多云 26-36℃

  丰都 晴转多云 27-37℃

  武隆 多云 24-35℃

  万州 多云 25-35℃

  巫溪 多云 24-35℃

  巫山 多云 24-36℃

  黔江 多云 24-35℃

  彭水 多云 25-36℃

  酉阳 多云 22-3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